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协同提升 融合发展--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教育集团举行2022年中层干部管理论坛

2022-01-19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加强集团学校之间融合发展,1月17日,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2022年管理论坛活动,集团总校和分校西范小学中层管理干部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教育集团总校马燕副校长作了2021年教育集团工作总结汇报。其后中层干部分别围绕教育教学、德育管理、集团化办学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举措、讲成效,找问题、说打算。集团总校校长安佰志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位中层干部的工作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精准地提出了在后续工作中需要强化的工作内容,为各部门的工作改进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此次论坛活动,集团内中层干部相互交流和学习,起到了协同引领、互通有无的作用;进一步推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资源共享,促进了集团学校管理水平的共同提高。(通讯员 吴红燕 马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