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健康体检 呵护成长--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新学期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2022-02-25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为了更好的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2022年2月22日至24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健康体检 呵护成长”新学期幼儿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的身高、体重、龋齿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在东营区史口镇卫生院的专业医生指导之下,孩子们井然有序的进行各项检查。体检的过程中,孩子们依次排队,耐心等待。老师们则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营造一个轻松的检查氛围。在体检过程中,老师们分工明确,耐心友爱,一边鼓励着孩子,一边认真细致的检查,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工作。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通过此次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帮助教师和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还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幼儿健康的成长!(通讯员 韩慧玲 李秀洁 郭蒙蒙)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