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我说我食 健康成长”美食小主播活动

2022-09-21 17:4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更喜欢吃饭也为了让家长孩子参与到每日饮食中,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在2022年9月21日开展了“我说我食,健康成长”美食小主播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带领孩子们了解不同的食物的来源,使用方法,制作方法等孩子们对美食产生了兴趣。在介绍中孩子们也对今天幼儿园的加点、午餐产生了兴趣。老师利用视频展示了食堂阿姨们如何给小朋友们制作美食,并且介绍给孩子们我们今天吃的是什么。孩子们跃跃欲试都想来试一试美食小主播。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介绍着美食。介绍完美食,孩子们也很开心的一起分享美食。在最后也进行了光盘行动,表达对粮食的珍惜和对食堂阿姨辛苦的感谢。

  美食小主播的活动,不仅仅让孩子们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也在活动中让孩子们知道粮食来之不易,能更够珍惜粮食。更多地让孩子们对种植粮食的农民伯伯,给孩子们做美食的食堂阿姨等表示感谢,体会到他们的辛苦。潜移默化的影响孩子。(通讯员 种睿 王静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