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济宁市楹联协会一行到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参观交流

2022-02-25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月24日上午,济宁市楹联协会一行9人在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会长助理、济宁市诗词楹联学会会长赵志的带领下,由东营市楹联协会、东营区楹联协会负责人陪同,到全国楹联文化教育基地——东营区一中,参观交流校园楹联文化建设。校长曹同国热情接待了参观团。

  曹同国对济宁市楹联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观团详细地从楹联环境的营造、楹联教材的开发、联教课堂的实施、楹联活动的组织等四个方面向参观团介绍了学校楹联文化建设、楹联教育进课堂和楹联活动的开展情况。
  济宁市楹联协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楹联文化教育基地、百米楹联长廊、各班级楹联文化专栏,欣赏了校园内张贴悬挂的师生楹联作品,对学校的楹联文化氛围十分赞赏。
  参观团对东营区一中将楹联文化与楼宇功能结合起来的做法等楹联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东营和济宁两地的楹联交流,对两地的楹联工作都起到促进作用,并鼓励东营区一中继续加大楹联教育的力度,在楹联教育上争取更大的成效。(通讯员 王洪彬 辛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