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开展系列防溺水教育活动

2022-03-01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开学后冰雪消融,时值农忙用水,为做好预防学生溺水事故有关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近日,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镇央上实验学校多措并举,深入扎实开展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为学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周一升旗仪式上5名学生共同宣读“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倡议书。各班组织召开预防溺水主题班队会观看相关视频,开展防溺水作文和手抄板比赛活动,以强化学生防溺水意识; 坚持认真落实课前点名制度,对迟到、缺课的学生知原因,知去向,知归时;各班通过班级群推送相关警示教育视频,并发放告知书,签署承诺书,实现联防联控。
  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了师生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通讯员 徐可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