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交通安全 文明出行--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2022-03-04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幼儿的安全一直是家长、幼儿园、社会最牵挂的事,只有不断地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才能保证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了让幼儿从小“知安全、讲安全、用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老师通过PPT等形式告诉幼儿步行时,要走人行道,先看左侧车辆,后看右侧车辆,靠右侧行走。过马路要看交通信号灯,绿灯亮时,可通行,红灯亮时,禁止通行。还通过实际演练让幼儿更加明白安全的重要性。
  交通安全教育应从小抓起,让幼儿从小学习,懂得交通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从小就把安全意识、生存意识放心中。(通讯员 张金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