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朱家小学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2022-03-08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朱家小学为了彰显学校尊重女性、关心女教师的人文情怀,表达对女教职工节日的祝贺,使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健康、快乐的节日,学校工会特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参观青丘民俗馆”、“字母键盘”、“蛟龙出海”、“珠行万里”等庆“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通过活动,让老师们在与红色经典亲近,重温革命精神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民族文化、尤其是红色经典的魅力,活跃了“三八”妇女节的节日气氛,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益魁 王洪芬 刘建芬)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