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春风十里添新绿--东营市广饶县李鹊初中开展植树节活动

2022-03-14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绿意与生机正在萌芽,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东营市广饶县李鹊初中开展了“爱绿护绿,拥抱春天”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节的意义不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颗树,而是因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我们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问题,为我们的社会和校园再增添一分绿色,多一份环保。

  各班纷纷打造植物角,同学们竭尽所能,用各种各样的绿植来装扮美化班级环境。通过召开植树节主题班会,举办手抄报比赛,广泛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观念。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到植树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播下希望,收获未来。

  春风十里添新绿,爱护环境正当时。此次植树节活动,同学们既体验了劳动带来的乐趣,又给美丽的校园点缀了些许绿色,提高了爱树护树的意识,并将这种意识化为行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做到爱护树木,保护树木,播下绿色的希望。(通讯员 钟世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