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活力跑酷活动

2022-03-17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7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的操场上,孩子们伴着动感的音乐开始了活力跑酷运动。

  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加强科学防控的同时,如何提高幼儿的体质也显得尤为重要。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在多彩户外活动中新增设活力跑酷运动,孩子们好动的天性在跑酷运动中得以释放,孩子们旺盛的精力在跑酷运动中得以舒缓。
  老师们在跑酷运动中加入多种元素,让跑酷运动更加有趣。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时而跳跃跨过障碍,时而俯下身子钻过山洞,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在活力跑酷运动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体能,更是收获了欢乐,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为一生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时凤芝)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