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我是超级演讲小明星”演讲比赛

2022-03-23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语言是孩子们与世界、与成人、与其他好朋友交流的工具。幼儿期也是孩子们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展示自己和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我是超级演讲小明星”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孩子们自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通过投票表决,孩子们的演讲题目确定为“我和我的好朋友”。孩子们认真准备,家长老师积极配合。孩子们在比赛开始后用不同的演讲方式介绍自己的好朋友。有的小朋友利用照片讲述故事;有的小朋友邀请他的好朋友一起来参加演讲比赛;有的小朋友把和好朋友的事情做成视频展示给大家。活动顺利举行,孩子们在活动中很好的展示自己。
 
  通过开展演讲比赛,不仅能更好地促进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也能进一步促进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力。幼儿期是孩子们语言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从更多的方面促进孩子们的语言能力的发展,促进孩子成长。(通讯员 王静雨 种睿)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