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东营市垦利区董集实验学校欢送2022年度退休教师

2022-03-23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1日,东营市垦利区董集实验学校举行了简短的2022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祝贺周文丽老师光荣退休。董集实验学校校委会、学校工会及退休教师所在年级组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学校向退休教师表达了真挚而美好的祝愿,学生代表向退休教师献花,并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学校校长向退休教师颁发了退休纪念品,以此感谢退休教师这么多年的辛勤付出。退休教师回忆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和不舍之情。退休教师所在年级组主任代表教师向退休教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感谢她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学校希望退休教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能够常回家看看,并祝愿退休教师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家庭幸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凝聚了学校的发展合力,更是薪火相传的一个仪式,董集实验学校更加温馨和谐。(通讯员 庞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