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消防安全记心间--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前邵分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2-03-25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幼儿的安全防范一直是幼儿园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前邵分园于3月24日下午3点举行了一场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班教师快速、有序地依据规定的疏散路线带领幼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体,冷静、有序地快步下楼疏散到了操场,整个演习用了不到2分钟,演练活动紧张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使幼儿在演习活动中掌握了具体的逃生技巧,教师掌握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消防演习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幼儿园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及紧急处理提供了保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