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2-04-01 10:12: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3月28日,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 团队第一课活动。

  在周一上午的校会上,少先队员代表上台讲话,向同学们发出了“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辜负祖国的辛勤的培育,不浪费自己的青春年华,好好学习知识,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的倡议。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以“争做好少年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各班级用PPT图文的形式,让广大少先队员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吴红燕 马燕)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