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迎接“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2-04-01 10:11: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东庞分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迎接牛庄镇教育安全督导组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小组对幼儿园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实地考察幼儿园消毒通风、物资储备、心理健康指导、家长沟通、等疫情防控工作,并获得领导的赞赏。


  在以后的工作中东庞分园会继续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师幼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宋永慧 张金波 杨瑞)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