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开展“图书阅读交流月”故事分享主题活动

2022-04-01 17:24: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给孩子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牛庄镇中心幼儿园陈庄分园于2022年3月开展了“图书阅读交流月”讲故事分享活动。

  在小班的“爸爸妈妈进课堂讲故事”活动中,家长们选择了多种题材的精彩故事绘本,并制作了精美的道具,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让孩子体验到书中故事带来的乐趣。

  中、大班开展的“我讲故事,你来听”幼儿讲故事分享活动, 旨在创设一个他们想说、敢说、喜欢说、有机会说的环境,让他们把自己喜欢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孩子们落落大方、天真可爱!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活动的开展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通过故事分享,孩子们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道理。同时也锻炼了幼儿的胆量,培养了幼儿的勇气,更使孩子收获了一种自信。通过活动,相信孩子们将对故事的热爱有增无减,将会更加喜欢故事。(通讯员 谭守春  牛明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