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技绎精彩 蓄力成--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教师技能大赛

2022-04-01 17:2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精神,全面提高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具备高标准严要求的现代化幼儿教师队伍,3月30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以技展风采、以赛促提升”为主题的教师技能比赛活动。

  技能大赛从弹唱、看图讲述、绘画、舞蹈四个方面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参赛教师大显身手,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素养和风采。

  此次比赛体现出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以及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真正认识了“练基本功、赛基本功、强基本功”的内涵、目的和意义,从而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良好意识,可谓人人参与、人人收获。(通讯员 杨建文)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