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东营市垦利区垦利街道中心小学线上教学纪实

2022-04-02 09:38: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人间春意已暖,千里花事正浓。疫情的再度来袭让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变得鸦雀无声。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垦利街道中心小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停课不停学”,教师们纷纷化身“网络主播”,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成长不停歇。

  线上教学对老师来说,每一节都是公开课。老师们积极配合学校领导安排,进行集中备课,资源共享。每班利用钉钉群进行直播授课,课堂初始,班主任会利用群接龙提前进行点名,写清楚直播的学科及课题,为即将上课的老师做好准备!各任课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准备教案、课件,争取让每一节课都生动精彩!


    虽然线上教学有一定局限性,师生不方便互动问答交流,传播信号有时也会不稳定,但是老师们会静心备课,授课,争取达到最好的课堂效果!(通讯员 周娜娜)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教学成长老师停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