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线上教学共成长 不负韶华不负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线上教学全学科直播开始了

2022-04-02 17:45: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31日,为全面落实东营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东营市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学校立即启动线上教学应急预案。

  英才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盖维秀迅速主持召开英才小学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专题会议,对师生管理、线上巡课、线上教研、心理关怀、课程设置、设备保障、居家安全、家校合育等方方面面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要求。盖校长强调:4月1日起,学校全面开展全学科线上教学,各位老师要精心备课,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准备,确保“停课不停学、在线不减质、居家不降效”,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

  4月1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全学科“空中课堂”直播教学全面开播。

  学校各部门分工协作,高效完成了线上学习条件摸排、通知发布、平台搭建、课表制定、人员确定、备课上课等一系列工作,确保了本次“线上教学”按时、顺利、全面开播。

  师生相约云端,共同开启线上学习之旅!

  三尺讲台压缩成一方屏幕,英才小学的老师们,用心用爱做好每节课的线上教学工作。

  “主播”上线,云端也精彩。孩子们端坐屏幕前,笑脸盈盈打着招呼,云端举手抢答,云端连麦……不一样的课堂里,诠释着同样的精彩!

  线上教学,改变的是课堂形式,不变的是老师一如既往的热情教学;居家学习,改变的是课堂距离,不变的是学生一贯的认真与坚持。英才小学的全体师生将认真过好每一天,线上学习师生共成长,不负韶华不负春,相信定能共克时艰,暖阳拂面,静待一季花开!(通讯员 赵艳霞 李栋)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