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会

2022-04-09 21:3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8日下午,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了线上教学阶段总结会,全体校委会成员参会。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自3月16日起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学校教导处提前部署线上教学工作任务,落实集体教研、巡课以及完成每周线上教学工作总结,目前线上教学工作已开展四周,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进行。

  会上,学校各级部主任就本级部线上教学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各级部老师都能认真备课,根据课表要求按时上课,考勤到位,及时关注学生状态,精益求精,课件设计巧妙吸睛,作业按时批改,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反馈。针对线上教学中存在的诸如在线课堂线路拥挤等问题,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共商解决方案。

  教导处万静静、刘海燕主任对下阶段的教研备课及其它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顾建忠校长作总结发言,对老师们线上教学的表现给予肯定,要求全体老师线上教学期间也要牢固树立好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在疫情防控形势之下,积极创新,把线上教学做好做规范。对孩子们的居家安全以及行为习惯养成,顾校长作重点强调并要求各级部主任会后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

  本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阶段总结会议,让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线上教育教学方向,督促大家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落到实处,加强家校合作,有序推进线上教学。(通讯员 孔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