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云端共守望 教研护成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参加山东省小学语文线上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2022-04-11 17:4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彼时,一场疫情,悄悄改变了课堂的模样;此时,一场网络教研,轻轻沉淀着探索的暗香。为交流分享前期线上教学经验,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语文课堂教学质量,4月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山东省小学语文线上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活动中,英才小学全体语文老师观摩、聆听了优秀教师的线上教学课例和不同学校、教师的优秀线上教研思考与实践经验。交流分享的老师们立足学情、直面问题、精准施策、分享智慧。对于解决当前线上教学的急难问题有很大的引领和启发作用。活动最后,山东省教科院李家栋老师分享了提高小学语文线上教学质量的一些思考,老师们收获颇丰。

  云端共守望,教研护成长。疫情阻挡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阻挡不了大家共研同长的步伐。借助本次教研,英才语文教师发散了线上教学的新思维,拓宽了线上教学的新思路。老师们在优秀教师的经验分享中碰触思维、凝聚智慧、秉持初心、深耕细耘,研中思、思中做,继续为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线上语文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综合素养贡献自己的英才力量。(通讯员  徐彩虹  舒埯嫡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