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线上学习 “英”你而美”

2022-04-13 18:2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待到山花烂漫时,不觉已是春来早。在新冠疫情防治战中,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英语课程部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认真学习"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结合学科特点和学情,精诚教研,精心备课,精准上课,精简作业,用认真负责的行动践行着园丁的初心和使命,用爱和责任守护孩子的学习乐园,确保了线上教学有序、高效的开展。

  英语课程部教师课前集体备课,研讨每节课教学内容,优化教法,解决教学重难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学方案。课上注重师生互动,引领和指导学生高效学习,及时反馈,增强课堂的互动性与实效性,每个班级的英语学习生动活泼、富有特色。课后老师认真反思,详细记录线上教学的收获与改进之处,且思且行,不断钻研。

  学生线上学习英语,注重跟随老师引导,收到了理想的学习效果。他们学会了课前预习时,对新课有初步认识,也能举一反三,融汇贯通之前所学的知识,培养了自主学习能力。

  在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家长朋友们积极配合下,英语线上教学工作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每一个“花朵”,相信再相聚时,孩子们在花开时节定会绽放出最美的笑脸!(通讯员  石园园  李栋 )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认真学习教学英语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