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全员学习新课标第一阶段

2022-05-19 17:28: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根据开发区教育分局全员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调动广大教师学习新课程标准的积极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根据开发区教育分局“三结合”“五个一”的要求制定了自己的实施方案,确定了“学思、研行、测评”课标学习三部曲,提出了“四有”“六抓”“三全”“七认真”的活动要求。

  5月12日, 英才小学召开了“学习新课标、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方向”全员新课标学习动员会,全体教师参会,盖校长亲自主持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与希望。  

  各课程部带领老师们学、思、研、行、评,学习形式多样,学习热情高涨。

  老师们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认真学习,认真做好笔记,认真交流,本阶段的学习加深了全体教师对新课标的认识、理解,对今后教学将起到实质性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谢海芳 李栋)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