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浓浓爱子心殷殷护学情家长护学岗志愿活动

2022-06-16 18:07: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为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充分发挥多方共育的作用,形成教育合力,塑造良好的幼儿园形象,维护园门口的交通顺畅与安全,给孩子铺就一条安全之路,2022年6月16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浓浓爱子心,殷殷护学情”家长护学岗志愿活动。

  家长志愿者们准时在各个执勤点配合幼儿园为孩子们的放学保驾护航。“请家长把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谢谢!”这是大家说的最多的话语。虽然年龄不同,职业各异,但是护学岗的每一位家长志愿者都有一颗热心、爱心和责任心,都在为守护孩子的安全尽一份力量。他们认真地指挥着,一遍遍的提醒着,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的保护伞。

  幼儿园积极行动,将社会、家庭、幼儿园凝聚成校园安全的共同体,全面调动了教师、孩子及家长的力量,有效地凝聚了全园家长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的责任感,为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所有的孩子保驾护航。护学岗也成为了园门口最美最亮丽的文明风景线!(通讯员 吕文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