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用心“护学” 为爱“站岗”--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家长志愿者护学岗行动

2022-06-22 18:0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环境是每一位老师和家长的职责。幼儿园入、离园时段是校园安全相对薄弱的环节,为了给幼儿园安全撑起一道保护伞,2022年6月22日,在37℃高温的情况下,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依然坚持开展“护学岗”行动。

 家长志愿者坚守岗位

  各班前期在家长群进行了护学岗家长志愿者报名接龙,家长们都十分积极踊跃报名。护学岗期间,家长们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家长志愿者们坚守着各自的岗位,她们用自己的双手为孩子们撑起了安全保护伞,给孩子们铺就一条安全的上学路。

 家长志愿者合影留念

  “护学岗”行动得到了广大幼儿园家长的支持,有了家长参与的护学岗,可以让家长更加了解幼儿园的安全工作,拉近了家园距离,同时提高家长和孩子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高度配合,不仅确保幼儿的人身安全,同时为创设和谐、安全的幼儿园提供了充分保障。(通讯员 段筱杰)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