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美术素质测评展示活动

2022-06-24 17:49: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坚持“五育并举”,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美术核心素养,根据《关于印发山东省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于2022年6月22日举行了小学生美术素质测评活动。

  在“思想生长”教育理念的引领下,英才小学积极建构多元美术素养评价体系,立足学生美术核心素养的提升,进一步探索美术教育课程的英才评价体系,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以多元智能理论为支撑,采用“英才之星”综合性评价、课程学习成果展示性评价、学生美术素养全员评价,多个角度对学生的美术素养进行评价,使学生美术素养体现出全面性、个性化、均衡性、发展性特征,促进学生思想生长,让每个孩子都能如花绽放。充分体现了英才小学的“为成长塑造品质,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

  英才小学美术课程部会继续立足学生美术核心素养的提升,进一步探索美术教育课程的英才评价体系,以评价提升学生的美术核心素养,用丰富多彩的美术活动丰富英才学子的童年时光,把生活变成诗意的栖居,让每个英才学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通讯员  孙岚 )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