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2022-07-04 21:28: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7月1日下午,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期末考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学校学党史、干实事,凝心聚力、全力推进落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一重要举措。全校190余名教职工参会,副校长石振东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副校长王海峰讲解了期末考务细则,要求全体教师以严格、规范、有序的原则认真落实,并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学生安全注意事项等工作要求。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副校长石振东针对期末考试期间、暑假期间学校师生的安全工作和假期值班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位班主任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最后,付强校长与36位班主任就假期安全特别是“防溺水”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谈话,并就放假前的安全大排查做了布置。

(通讯员  李海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