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排隐患 促安全--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积极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2022-07-05 17:5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幼的防汛防台风意识,为保障全园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做好学校防汛防台风工作,2022年7月5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及时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尽最大努力将特殊天气对学校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一、领导班子召开防汛会议

  7月4日,根据气象预警信息提示,台风“暹芭”可能影响东营市天气,史口镇中心园幼儿园分园领导班子立即召开防汛防台会议,及时制定防汛防台工作预案,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

 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管理员种老师对校园内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排查了校园门口周边下水井盖的排水情况、幼儿滑滑梯和器械带安全防护情况。园领导高度重视防汛防台风工作,要求行政班子要勤检查、勤发现、勤处理,将一切校园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三、校园安全教育知识

  为增强全园幼儿在特殊情况下的应急避难能力,普及安全知识。幼儿园各班级教师通过防汛防台风安全教育课等引导幼儿提高安全意识,培养幼儿避险能力。(通讯员 王小双 袁凯玥)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校园安全防汛台风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