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大赛展风采 德育树品牌--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李希玲教师在山东省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2-09-21 17:4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山东省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成绩公布,东营市东营区瀚文小学李希玲老师通过区级、市级、省级初选层层选拔,最终代表东营市参加省级决赛。在青岛蓝谷国际会议中心,李希玲老师经过四天的角逐,与山东省各市78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现育人智慧,切磋育人方略,最终获得山东省小学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设计、班主任基本理论知识竞赛和班主任带班情景模拟答辩五个环节,是对班主任专业化发展的全方位考察。

  成绩的取得,与李希玲老师平日班主任工作辛勤付出、不断积累,善于谋划班级管理是分不开的,也是瀚文小学德育工作的具体体现。

  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赛前,学校组建由领导班子、德育干部和骨干教师组成的研讨团队,与李希玲老师共同做好赛前的备赛工作。

  德育为本,育人为先。东营区瀚文小学历来重视德育教育工作,班主任是德育工作的主力军和中坚力量,学校会持续抓紧、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新时代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积极推动学校德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于述国)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