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22-09-24 22:00: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了更好发挥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新学期,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庆祝国庆节”“推广普通话”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各年级、各班级迅速响应,师生共同合作,将室内的黑板报和室外走廊文化区装扮得焕然一新。班级文化建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多样,体现出浓郁的文化气息。每一个班级的文化汇集成学校的靓丽风景,形成独特的班级文化。

  近日,学校组织评委对全校的班级文化建设进行了量化评比。通过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美化了师生学习环境,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为学校的环境育人理念起到助推作用。(通讯员 李玉凤 徐红雨)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