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告别哎呀 爱护牙齿”主题活动

2022-09-28 18:0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幼儿期是保护牙齿的重要时期,为了更好地关注孩子的口腔健康,帮助幼儿了解牙齿的重要性,知道保护牙齿的方法,2022年9月28日,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了“告别哎呀 爱护牙齿”主题活动。

  活动中教师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利用卡通视频、牙齿模型、刷牙歌等为幼儿介绍了爱护牙齿的重要性和如何保护牙齿等知识,同时老师们化身牙医为孩子们检查牙齿。接着,开展了《怎样预防龋齿》主题教育活动,告诉幼儿要少吃糖,愿意吃粗粮,坚持每天晚上刷牙,并详细讲解正确的刷牙方式,倡导幼儿坚持饭后刷牙漱口的好习惯。

  “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孩子们理解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的重要性,还在孩子的心中植下“爱牙护牙”意识,解答了孩子们关于换牙的疑问,丰富了孩子们的爱牙常识。(通讯员 吕文亮)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