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线上学习 最棒是你--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云端”表彰大会

2022-12-07 18:5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居家线上学习期间,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他们凭借坚定自律的自我要求,认真细致的学习方法,高效工整的作业反馈,从屏幕后脱颖而出。

  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区一中各班级在周光学副校长和教务处主任商晓红主任的安排下,对线上学习中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老师、学生、家长,大家一起见证了这荣耀的一刻。

  获奖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一份来自“云端”的荣誉是对他们学习的肯定。相信其他同学也必将以他们为榜样,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疫情无情,家校有爱。此次“线上学习小标兵”评选活动,不但充分发挥了榜样的力量,而且提高了全校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更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孩子们能够砥砺前行,永不言败,相信孩子们会更加优秀。(通讯员 商晓红 陈向阳 王庆伟)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学习云端表彰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