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线上教学 与你有约--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2-12-09 09:5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合作,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全面的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工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英才小学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一、周密部署  共赴云端 

  自本轮疫情以来,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根据上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家校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制定了会议的具体流程,为此次“云会议”做了充足的准备,也让家长会更具温度与内涵。

 二、“云”中相聚 “线”上传情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理念”“孩子心理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各任课教师通过连麦或留言的方式向家长们反馈了孩子线上学习的情况。希望家长朋友们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居家学习的各项任务,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与学校一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三、用心聆听  走心分享

  尽管没有线下家长会的近距离接触,但隔屏不隔爱,家长们时而凝神聆听,时而点头赞同,时而低头记录,时而拍照留存。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家长朋友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各项工作的理解,也学习到了真正受益的育子方法。心与心的沟通与交流,使家校双方又多了一份理解与支持。

 四、携手共进育幼苗 守望成长盼花开

  线上家长会结束后,家长们反响热烈,对老师们认真细致的工作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也对老师们分享的教育建议致以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的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家校同心、师生同行,共同守护孩子身心健康,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特殊的时期,特别的相会,家校携手,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点点滴滴,都有师生、家长的辛勤付出!英才小学全体教师也将继续与每个家庭、每位家长、每个孩子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愿早日在校园相见!(通讯员 程凤姣 李栋)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