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人勤春来早,全面护航保质量——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2023-02-04 20:31: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和布置新学期德育安全工作,2月4日,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及级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卢永惠副校长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上学期线上教学期间,班主任在学生学习参与、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学校安全部对新学期开学安全第一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大队辅导员回顾总结了2022年的少先队工作,安排了本学期的少先队工作;德育主任就本学期德育工作要点,对德育活动做了详细布置。最后,卢永惠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对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也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目标,布置了任务,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吴红燕 卢永惠)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