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强技能增意识,筑牢安全屏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召开安保人员培训会议

2023-02-04 21:22: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保工作,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维护幼儿园师幼的生命安全,2月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天幼儿园召开了安保人员培训会议。

  首先,由保安队长对安保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管队长为安保人员认真讲解、演示各类防护器械的用途,并详细介绍了钢叉、防暴盾牌及一键报警的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对安保人员进行一对一重点培训,指导动作要领。随后,分管安全工作的李园长和安全工作负责人薛老师进一步规范了上岗时间、仪容仪表、登记制度等方面的常态化安保工作,并就外来人员管控作了详细要求和说明。最后,张园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工作标准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师幼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培训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安保人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意识和能力。绷紧安全的弦,敲响安全的钟,安全“童”行,护师幼平安,蓝幼在行动。(通讯员 薛倩倩 李广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