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2023-02-20 11:13: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班主任是学校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校目标管理的具体落实者,是学校、家长和学生沟通的纽带,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领路人。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校班主任班务工作的实效性和管理水平,让新学期班级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展开,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2月17日下午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校校委会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校德育、教学、总务、安全工作负责领导分别从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动态掌握学生思想学习状况、提高学生保护公物意识以及增强班级管理安全责任意识等方面,具体细致地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作出强调。顾建忠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取得的两项荣誉,感谢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对学校稳步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号召全体班主任热爱本职工作,用心管理班级,将班主任工作做细做实,与家长做好沟通。

  本次班主任交流会的召开,为班主任的管理指明了方向,为学校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李金玲 刘艳)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