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第三届竹竿舞展示活动

2023-03-06 16:4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幼儿的民族自豪感,丰富幼儿的户外体育游戏。3月6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了第三届竹竿舞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观看+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们准备到位,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伴着轻盈的步伐,明朗的节奏,表演者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敏捷地进退跳跃。优美的舞姿看醉了观众,嗒嗒的敲打声,一点点浸透听者的心,不同风格的竹竿舞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掌声连连响起,欢呼声此起彼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锻炼动作,愉悦身心,更增强了同伴间的自主创新、加强交往的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幼儿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讯员 张祥青 倪会磊)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活动竹竿舞开展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