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三月春风 竞展芳华--东营市胜利六中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18:1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三月春风,竞展芳华。3月8日下午,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在学校文体活动中心开展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伊始,学校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女教职工们在做好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新时代女性,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更加美丽的篇章。

  接下来女教师分为3个小组,在“一圈到底”“气球传纸杯”“蜈蚣赛跑”等几项趣味运动比赛中展开较量。比赛场上欢声笑语,加油声此起彼伏,有获胜队伍的欢呼雀跃,也有失利队员的互相安慰和鼓励。通过活动,大家既缓解了工作压力,也展现出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胜利六中建校四十周年以来,一大批女教职员工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执着的精神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东营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刘苓)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