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举行“活力半边天 魅力一中人”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3-03-09 18: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00个妇女节。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展示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实干、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妇联组织了 2023年“活力半边天,魅力一中人”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校长曹同国为女教职工送来真诚的祝福,祝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随后工会主席刘咏梅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设有两个集体项目,抢种抢收接力赛和穿越呼啦圈,女教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女教工们齐心协力,朝气蓬勃,将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广大女教工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她们在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同时也提升了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讯员 王莉 王秀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