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春日绽芳华 运动添风采--东营市东营区三中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竞赛活动

2023-03-09 18:1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春风习习,万物复苏。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教师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共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6日、7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三中学工会携手妇联和体育组,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庆“三八”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本次教职工竞赛活动共分为一分钟跳绳和定点套圈两个项目。定点套圈项目中,当裁判员哨声响起,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套圈组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力求百发百中。跳绳项目中,参赛教师也不甘示弱,人人力争第一,一条条彩绳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赛场周围,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经过奋力的角逐,趣味体育比赛在一片欢笑声和掌声中结束,大家满载着喜悦度过了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

  这次趣味竞赛活动彰显了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既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又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今后,教师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展校园巾帼风采,做幸福优雅教师,为区三中美好的明天踔厉奋发,聚力前行!(通讯员 刘玉洁)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