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

2023-03-14 17:43: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春回大地,桃李争妍,第45个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为创造绿色、美丽的城市环境,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弘扬劳动光荣的传统美德,3月10日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开展了“植一株绿意,溢一片春光”植树节主题活动。

  队员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庐山路绿植区,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明确了种植树木的要求,他们分工协作,搬动树木,小心地调整树木的角度、培土、浇水……行动有条不紊,干得热火朝天。队员们为小树苗的成长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提高了劳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通过本次植树节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树立了爱护花草树木的环保意识,大家爱绿护绿,争做护绿小使者。也使队员们进一步拓宽了知识视野,积极地参与了劳动实践,让环保的种子根植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中。(通讯员   李玲玲  刘红)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