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垃圾分类我在行”主题活动

2023-04-24 15:20: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为了让幼儿从小树立起环保的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于2023年4月24日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在行”的主题活动。

  随着孩子们的年龄增长,他们喜欢听故事、喜欢自己动手操作。因此,在本次活动中,各个班级主要以游戏、故事的形式贯穿整个活动。通过故事来让幼儿了解如何区分所有垃圾,并能正确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老师们会设置适合小班幼儿年龄特点的活动形式,把幼儿的注意力引到本次活动当中。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主要为了让幼儿在活动中了解“垃圾分类”,懂得不随意乱扔垃圾,以及乱扔垃圾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影响;还可以做到让幼儿在玩中学、玩中说,玩中做,充分调动起他们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真正发挥教与学主动作用。(通讯员 王迎迎)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