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2023-05-12 17:0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一中组织开展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各班级通过个人自荐、同学互荐、班主任、任课教师推荐三种形式共推送校级“新时代好少年”上百名。这些“好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恪守学生道德、信守家庭美德,品德优良,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自强自立、勤奋好学,用实际行动彰显他们就是未来祖国的样子,是一个国家最美的风景。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新时代好少年”的涵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体会到争做好少年的重要性。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爱国爱家,尊师守纪,认真学习,让红色种子洒满祖国大地,生根发芽,健康成长。(通讯员 刘红 王光卫)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