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春天里的童话--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童话剧表演活动

2023-05-29 16:3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童年是一支悠扬的歌,跳跃着一个一个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首快乐的诗充满了奇妙的幻想和憧憬,童年还是一部精彩的童话剧,童话世界里的一切诠释出了孩子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因此,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于2023年5月26日开展了童话剧表演活动。

  孩子们身穿色彩鲜艳的演出服、头戴漂亮可爱的头饰、用丰富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生动的语言,精美的道具、形象的服装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让人感受到孩子稚气和天真同时感叹孩子的模仿能力。这样的表演让孩子学会各种技能,更好地了解了周围的世界,获得认知经验,同时在表演的过程中得到了愉悦的情绪感受。

  童话剧是幼儿喜欢的文学样式,是以幼儿为欣赏对象的童话,它那独特的艺术形式与幼儿的心理,生理特点相适应,丰富的幻想有助于发展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想象能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一定的进步,相信孩子们下一次的表现会更加精彩。(通讯员 王小双 袁凯玥)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