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绽放童心“剧”享精彩--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音乐剧表演活动

2023-06-08 18:0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8日讯 音乐剧活动,可以激发幼儿的音乐潜能,让幼儿体验表现和创造的快乐。6月8日下午,东营市东营区史口镇中心幼儿园分园开展音乐剧表演活动,此次音乐剧由幼儿园全体幼儿共同参加。音乐剧现场充满了童真童趣,孩子们可爱的造型、逼真的表演,以及感人的故事情节,都深深地吸引眼球,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孩子们走上舞台,用稚嫩的话语、生动活泼的表演和温馨欢乐的互动,在舞台上尽情享受着表演乐趣,演绎他们的童话故事,为家长、老师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此次音乐剧活动为幼儿增加了一个表现、表达自我的平台,幼儿勇敢地走上舞台,在剧情中真实体验人物内心世界,感受故事内涵,在实践感知和亲身体验中,萌发着自己的音乐兴趣和音乐潜能,进而成就自己的个性发展,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通讯员 刘小茹)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