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14 17:31: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更多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6月13日,东营市东营区蓝天幼儿园志愿者深入到文昌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可回收物是指废纸张、废塑料、废玻璃制品、废金属、废织物等适宜回收和可循环利用的生活废弃物”“保障环境资源可持续发展,能造福子孙后代”……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实操演示、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科学知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让居民进一步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帮助大家提升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居民们纷纷表示,愿意用实际行动落实垃圾分类为创城助力。(通讯员 李芳辉 徐甜甜)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