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8-29 17:58: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立新学期学校发展目标,8月27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一中学在播慧馆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大会首项议程,校长曹同国公布了2023年学校干部调整情况,介绍了2023年新入校教师及交流教师情况。干部队伍的调整及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生活力,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了强大后劲。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新进老师加入一中大家庭。

  大会第二项,曹同国解读《2023-2024学年学校工作要点》。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从转变思想、优化管理、落实工作、做好评价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师明确了学校党建、教学、德育、管理、安全目标,梳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号召全体一中教育人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力、竞争力,锻造名校发展力,并对年轻教师、老教师、级部主任等不同层面提出要求,为全校教职工的新学期工作谋划了方向。

  大会第三项,副校长刘滨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开学前安全第一课培训,要求广大教职工明确法律责任,增强安全意识,重视日常情况的管理,明确学生伤害事件处理程序及校内机动车管理规定。切实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筑牢学生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会后,小学部、中学部以及各处室按照会议要求和工作任务对新学期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全体老师积极备课,及时梳理学生情况。大会明确了一中新学期工作的方向,鼓舞了全体教职工持续奋进的士气。相信一中人会秉持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辛宁 成运峰)

责任编辑:闫洪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