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8-29 18:20: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8月29日,在秋季开学之际,东营市东营区实验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

  会议上,教导处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成就,副校长公布了中层任职安排,并宣布了教学优秀人员的名单。副校长还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最后,校长作出了总体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学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他们不仅总结了上学期的成绩,还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这些举措无疑将有助于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学校对校园安全问题的重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关注学生的安全和健康教育。

  新学期新气象,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东营区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努力,共同开创学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通讯员 张宏光)

责任编辑:连若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