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开展开园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2023-09-01 20:20: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9月1日上午,东营市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开展了开园仪式师德师风宣誓活动,全体教师和全园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2e5a2d1d1f82737386a4dbe2a2057ed


  借本次师德宣誓活动,老师们再次重温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老师们宣誓要认真遵守教师准则要求,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努力做一名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教师。最后,老师们现场签订了师德师风廉洁从教承诺书,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镜,恪守师德,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担起更多的责任,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邹城路分园将以此次师德师风宣誓活动为契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带领全体教师以案为鉴正师风,修身律己强师德。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通讯员 牟青)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