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组织开展新学期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2023-09-05 17:49: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班主任德育水平,强化班级管理,促进班主任队伍整体发展,东营市利津县陈庄镇中学于9月4日组织开展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石振东副校长主持。

  培训会上,两位年级主任分享了自己多年担任班主任“勤、严、细、实”的工作经验,并对班主任工作的具体细节以及部分工作的小技巧做了深入交流分享。

  王景福校长做了总结强调:重视提升学生的养成教育、重视班会活动、重视班干部的培养、重视良好班规的确立、重视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重视构建良好的家校关系,同时要求各班要创新具有主题明确、设计巧妙的班级文化。不断加强学习、转变观念、认识到位、创新思考,在班主任工作中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本次班主任培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班级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为落实质量立校、质量立教目标要求、构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李海伟 王浩)

责任编辑:陈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