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营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幼儿园开展“浓情教师节,遇见好时光”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3-09-11 17:20: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在这个硕果飘香、祝福飞扬的金秋九月,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凝聚教师队伍,2023年9月8日,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幼儿园开展了“浓情教师节,遇见好时光”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首先是惊喜瞬间活动,为了让老师们过一个有意义又轻松快乐的节日,东营市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幼儿园领导早早来到幼儿园,在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鲜花和蛋糕送到活动室,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接着召开了教师节庆祝大会,园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全体教师加强师德修养,锤炼高尚品格,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做一个高尚的幼儿教师。还组织举行“拔河”“ 两人三足走”等健康娱乐活动,舒缓了教职工们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各班教师还通过讲故事、儿歌、制作礼物等多形式的感恩教育活动,让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情感和爱,使孩子们懂得了感恩,增强了师幼关系。


  此项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尊重老师的情感,学会了感恩,更激励了教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用爱心、耐心、细心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成长乐园。(通讯员 贾延凤  刘晓静)

责任编辑:陈吉全
新闻关键词:活动老师教师庆祝